• Home
  • 解決方案
  • 基本版簡介

基本版功能簡介

在得意幫手進銷庫存管理軟體中 , 基本版完整地提供了從基本資料管理到進、銷貨流程的解決方案。

基本版針對了中小企業的日常流程去做設計 , 安裝完成後即可馬上可以開始管理您的客戶、貨品以及廠商 , 並進一步建立進、銷貨單據 , 更棒的是 :
沒有任何列印、資料筆數等限制 , 且永久免費更新 !


三個步驟即可開始使用得意幫手基本版 :

一、在本站註冊一個帳號並啟用 [點選註冊]
二、照著安裝說明開始進行安裝 [點選觀看]
三、用您在本站註冊的帳號密碼登入 , 開始使用得意幫手基本版 !


沒圖沒真相 , 讓我們先來看看得意幫手基本版的主畫面吧 :

cmlpb main

得意幫手的主介面分為 上方選單(綠色背景區) 下方磚格式快選捷徑 ; 其中上方選單中包含了所有功能的導覽 , 而下方快選捷徑則是千美設計團隊的獨家設計 , 將中小企業日常作業中最常用到的功能放置於系統桌面 , 以便您可以更快速直覺式的建立與查看資料 !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上方選單中 , 每個選單各有哪些功能 :



除了以上這些功能外 , 由於得意幫手乃採用最新的資料庫軟體分離管理技術®與強大的使用者經驗結合 , 更提供了您以下這些超棒功能 :
1. 快速搜尋您要的貨品、客戶或廠商資料。
2. 建立銷貨單或進貨單時 , 能夠讓您 [ 快速建立 ] 之前尚未鍵入的貨品、客戶或廠商 , 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
3. Excel 檔轉入各式基本資料 , 讓您能夠將過往的廠商、客戶以及貨品資料透過 Excel 直接轉入得意幫手 , 直接無痛升級開始使用 !



覺得得意幫手正是您尋覓很久的解決方案嗎 ?

點選此處開始安裝

請記得 : 得意幫手基本版是完全免費、無任何筆數或列印限制的 , 並且資料庫建立在您進行安裝的電腦中 , 由您自己掌握所有的商業資料 !

本站為千美科技所有 , 非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本站內任何內容 - 千美科技 © 2010 - 2015      |  電話 : 02-86725247  |  傳真 : 02-86725245  |  Email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