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解決方案
  • 進階版簡介

進階版功能簡介

在得意幫手進階版中 , 上方工作列的背景變成深黃色 , 而功能也從僅有進銷貨流程的基本版升級至全功能版本 !

圖 : 主畫面

adv
進階版適用於已經較為成熟 , 需對進銷庫存與沖銷帳款作完整的管理的企業。在進階版中 , 除了將 [ 進貨 > 銷貨 > 庫存管理 > 帳款沖銷 ] 的流程完善以外 , 更增加了所有企業相關的報表分析。

在銷貨報表的部分 , 共增加了 16 張包含銷貨明細、銷貨統計、利潤分析、利潤統計與業務的報表。
進貨報表則增加了 6 張包含進貨明細、統計報表。



庫存管理的部分 , 更增加了庫存調整單功能 , 讓您直接對倉庫中每樣貨品的庫存進行手動調整 !
以及即時庫存報表、倉庫總價值報表以及存貨異動情況表 , 讓您對庫存貨品進行更深度的管理。






帳款沖銷的部分 , 除了完善收、支帳款沖銷的功能外 , 還附加共 6 張相關報表 , 讓您能夠完整看出公司的帳務情況。

獨家功能 :

除了流程完整了以外 , 對於日常作業量較大的企業來說 , 更重要的是如何在效率提升這部分做得更好 ; 而進階版提供了更多獨家特色功能 , 像是 :

1. 建立貨單時增加了 [ 多筆一次選取 ] 的功能 , 大幅提升 Key 單效率 !
2. 能夠在基本資料管理的畫面中 , 直接看到該貨品、客戶或廠商的 [ 歷史交易資料 ] , 帶來極大的方便性。
3. 在單據管理功能中 , 可以直接叫出基本資料來修改 , 更可以直接複製其他單據來進行修改 , 節省更多的時間 !
4. 能夠列印基本資料了 , 像是列印 [ 客戶清冊 ]、[ 廠商名單 ]、[ 貨品標籤 ] 等 , 功能實用性大幅增加。
5. 單據匯入得意幫手的功能 , 讓您能夠將過往的檔案透過 Excel 匯入得意幫手系統內 , 銜接完全沒問題 !
6. 系統內直接備份的功能 , 不必每次還要關閉軟體透過外部工具才能進行資料備份 , 直接在得意幫手主畫面進行資料備份 , 省時又方便 !




想試試嗎 ? 立刻申請 14 天免費試用 !

馬上試用進階版 !

本站為千美科技所有 , 非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本站內任何內容 - 千美科技 © 2010 - 2015      |  電話 : 02-86725247  |  傳真 : 02-86725245  |  Email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