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首頁內容
  • 有哪些解決方案

有哪些解決方案 ?

進銷存軟體 , 在台灣的市面上選擇其實並不少 , 千美也希望您能夠選擇真正會對您的公司或企業產生幫助的解決方案。

針對不同發展階段的企業 , 或是在流程上有不同的需求 , 其實適用的解決方案也都不盡相同 ; 若您對千美的得意幫手有興趣 , 那麼這些是您也許會想了解的 :


得意幫手分為三個版本

1. 基本版 - 專為剛創業不久的公司或企業設計 , 免費且無任何資料筆數或列印限制 , 包含有基本資料管理以及進銷貨流程 , 足以應付一般日常作業需求

2. 進階版 - 針對中小型企業 , 在基本的進銷庫存管理外 , 完整包含了帳款沖銷、應收付管理以及庫存調整的部分 , 還加上完整的進貨與銷貨之各式報表

3. 雲端版 - 建基於進階版 , 資料庫雲端化 , 不再受限於時間、地點或裝置 , 對於企業主或是有業務佈署的企業來說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而其中進銷版與雲端版的部分 , 又包含了一些模組可供加購 :

1. 採購+訂單模組 [ 點此看詳細說明 ]

2. 寄賣模組 [ 點此看詳細說明 ]

3. 權限管理模組 [ 點此看詳細說明 ]

4. 條碼功能模組 [ 點此看詳細說明 ]


進階版也另外提供了「區域網路多機連線同一資料庫」的方案 , 讓您可以在區網內以超過一台以上的電腦連線至同一個資料庫並同時進行作業。

若您有興趣進一步了解訂價或相關細節 , 請來電千美的業務部門 : 02-26745442 ,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

本站為千美科技所有 , 非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本站內任何內容 - 千美科技 © 2010 - 2015      |  電話 : 02-86725247  |  傳真 : 02-86725245  |  Email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